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周三院線報報系列】《ID4星際重生》直擊外星人加倍奉還?!地球決一死戰!


睽違20年,引領下一世紀的科幻史詩篇章重磅出爐!

繼《ID4星際終結者》重新定義科幻災難電影後,睽違20年,經典史詩鉅作終於推出曠世「續」作,寫下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傳奇!擁有鮮明個人風格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克,每一出手皆屬不凡,至今仍穩坐科幻災難教父寶座屹立不搖。


ID4星際重生》拋出了一個偉哉的想像提問:「當外星人再回來時,世界將會如何?」僅管人類運用先前外星人所遺留下來的科技,發展出強大的地球防禦系統。

然而,外星人挾著前所未見的先進武力二度進犯,「重力反轉」輕易地將吉隆坡的雙子星大樓連根拔起、狠狠砸向倫敦塔,超巨型災難反襯著人類的極度渺小,地球的紅色危機警報從未停歇。《ID4星際終結者》的原班卡司近全數回歸,「雷神弟」連恩漢斯沃也被欽點成為抵禦新血,這場全人類、全球性的浩劫災難,別躲了地球人,讓我們正面迎擊吧!


揮別暴力美學,朴贊郁挑戰情慾片型無極限

以復仇三部曲(《復仇》、《原罪犯》、《親切的金子》)享譽國際的南韓導演朴贊郁,繼《蝙蝠:血色情慾》後時隔7年,再度挑戰峰迴路轉的情慾片型。

一名陰險狡詐的登徒子,因覬覦貴族小姐所繼承的巨額財產,於是意圖騙婚、假扮成豪門出身的冒牌伯爵,安插了一位貼身女僕隨侍小姐左右,以便說服情事。然而,愛慾糾葛、慾望險惡,加上女人心機的大膽詭譎,權謀和圈套的雙雙進逼下,《下女的誘惑》暗藏著反轉劇情的驚人伏筆,超激的禁忌裸露更成為韓國史上最快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的19禁電影!

超高人氣神劇《信號》裡的最佳男主角趙震雄,更在本片中扮演變態姨父一角,從步伐、坐姿到聲音無一不仔細推敲,與六度搭檔的實力派票房男星河正宇有超精彩對手戲,成為女星金敏喜與新人金泰璃床戲話題外的另一大賣點,精彩可期!


時尚特展別開生面!女魔頭絕非浪得虛名

身為《穿著Prada的惡魔》原型,時尚女魔頭」美版Vogue總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本次與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合作,聯手打造空前絕後的「中國:鏡花水月」時尚特展!

本展不僅盛況空前,吸引超過81萬觀賞人次,打破大都會博物館有史記錄,開幕晚宴的出席星光更超越奧斯卡!喬治庫隆尼、女神卡卡、碧昂絲、蕾哈娜、安海瑟威,甚至連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都來爭妍鬥艷。名流明星們穿上由各大設計師們借鏡中華文化所打造的高級訂製服時尚惡魔的盛宴》絕對是難得一見的電影時尚盛宴,不容錯過!


菜鳥住持臨危受命,肩扛寺廟營運大業!

改編自真人真事,以《電車男》憨厚形象風靡日本的伊藤淳史,這次剃了個大光頭費心扮演《我是和尚》!原本是個平凡的24歲書店店員,卻因祖父突然去世,需要在最短時間內扛起寺廟的營運大任。菜鳥飽受全面挑戰,決心一步一腳印,成為眾人心目中值得敬重的住持!由《永遠的三丁目的夕陽》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勢必再締感人至深的又一心靈旅程,值得追尋!


本週科幻、情慾強碰,時尚與勵志緊跟在後,敬請好好把握,下周三院線報準時見!

***friDay 影音加碼再推薦***

科幻災難教父在此!回顧羅蘭艾默瑞奇

《明天過後》又一警示地球環境作品!各種巨型天災接連發生,人類能否安然渡過?根據馬雅預言,我們所生存的地球,是在所謂的第5太陽紀,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齣齣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

珍藏朴贊郁

神父玄尚賢(宋康昊飾)因參加一場在非洲秘密進行的疫苗醫學實驗中,被輸入來歷不明的血液後,性格大變。白天外表還是個傳道神父,但到了夜晚卻變成最黑暗的吸血鬼

-----------------------------------------------

《原罪犯》美國翻拍版。喬許布洛林飾演一名廣告公司經理,被綁架囚禁逾20年,一台電視,成為他跟外界的唯一聯繫。從電視新聞裡,他得知妻子死於非命,然而最大的嫌疑犯竟是自己?!

-----------------------------------------------

安娜溫圖的頭號勁敵!法版時尚女魔頭

記錄法國《VOGUE》總編卡琳洛菲德創辦全新雜誌《CR Fashion Book》過程的幕後秘辛,更是一部關於時尚圈女神轉變的紀錄片!卡琳洛菲德曾說過「艾菲爾鐵塔就濃縮在她12公分的鞋跟下」。她永遠走在潮流尖端,是為安娜溫圖的頭號勁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