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娛樂歐YA】變身《太陽後裔》男神!型男look一把抓


《太陽的後裔》爆紅帶起近日娛樂圈的話題風潮,不僅劇情扣人心弦,兩大巨星宋慧喬與宋仲基也把觀眾迷得神魂顛倒,影迷不僅追劇追的勤,現實生活也跟著劇中的潮流裝美、耍帥!特別一題的是由宋仲基所擔任的「劉大尉」更被封為新一代「撩妹王」,不僅把妹招數和金句之多,帥氣的造型look也引領著時尚流行!而他的造型有幾個重點1.混搭迷彩,2.融合復古懷舊運動。簡單兩個不同的風格元素結合,呈現出陽光又雅痞的頹廢魅力,真是女人愛男人羨!

為了協助把妹高手更精準引起女孩們的注意,friDay影音整理出幾個「劉大尉」穿搭要件,只要你們照著穿人人都是太陽之子!

夠囉!有鑑於女孩們的品味各有喜好,friDay影音必須滿足每位男孩成為男神的願望!因此這個周末就要推薦幾部電影,只要你看完,想當雅痞、紳士或陽光運動男孩都難不倒你!

雅皮王子,壞壞惹人愛!
(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 
亞洲巨星大匯流馮紹峰、陳柏霖、陳喬恩與鐘漢良齊聚一堂經歷不同的命運歸宿...

穿搭推薦

休閒運動,小資男孩簡單入手!
(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 
好萊塢喜劇之王亞當山德勒,遇上真命天女也想定下來!

穿搭推薦

假掰紳士首選,很帥也很熱!
(觀看電影請點選海報) 
BBC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福爾摩斯、華生醫生回到1895年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兩人鬥嘴鬥智追查世紀難解之兇殺謎團。

穿搭推薦





最後,提醒各位,穿搭要節制,以免愛人不成,嚇到人!
以下眼見為憑:讓人倒彈的太陽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