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6月會員專屬】Happy friDay,看片送好禮!


活動時間:
2016/06/9  2016/06/30

活動說明:
friDay影音付費會員於活動期間觀看《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完整正片,就有機會抽中妖怪手錶周邊贈品!

全台獨家
[點選海報看電影]

某一天晚上,景太正呼呼大睡,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為了找回妖怪手錶,景太、威斯帕、吉胖喵跟著浮游喵一起進入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昔日世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贈品內容
1. 妖怪手錶資料夾2(20)
2. 妖怪手錶造型玩偶1(20尺寸:28*28*12)

注意事項:
1. 活動資格限friDay影音付費會員且於抽獎日仍具備付費會員資格方可參加;抽獎日:2016/7/14
2. 中獎者將於2016/7/15,於friDay影音APP_個人訊息信箱發佈中獎通知與領取辦法,敬請回覆中獎通知贈品寄送連絡相關資料。
3. 如未於中獎通知期限內回覆者,視同自動放棄。
4. 贈品採隨機出貨,請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更換款式、顏色或更改其它贈品。

5. 本公司保留修改、變更或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

強檔推薦

[點選海報看電影]
雙葉幼稚園的園遊會快到了,往年都會在園遊會裡跳春日部舞,但今年松阪老師卻突然提議要跳森巴,不過馬上受到吉永老師和上尾老師的大力反對,最終也只好不了了之。

[點選海報看電影]
有一天,大雄的子孫 世修 和 哆啦A夢 從二十二世紀一同搭乘時光機到來,原因是大雄在長大後經商失敗,欠下大筆債務,從而導致子孫們受到牽連,所以世修便派來了未來世界的藍色貓型機器人,希望能改變大雄的悲慘命運,從此大雄就和哆啦A夢一起生活,共同面對日常發生的大小事

全台獨家 
[點選海報看電影]
《我們的那時此刻》剪接多部經典電影片段、訪談超過十人以上的金馬影帝影后,由原本為紀念金馬獎50年的紀錄片《那時此刻》演變,少了大量的金馬獎演進史,加入過去影響台灣的重大社會事件,用電影陪我們回溯時代痕跡,講述50年的台灣故事。